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化妆师揭明星整容内幕 称101%都整过容(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20日16:12
林志玲算得上素颜美女
林志玲算得上素颜美女
范冰冰被指面部整形痕迹明显
范冰冰被指面部整形痕迹明显

黄晓明面部轮廓较当年更加立体
黄晓明面部轮廓较当年更加立体

 


  表里如一派:

  林志玲、隋棠

  不过还是有明星天生丽质、“表里如一”,Ray首夸台湾女星隋棠。与林志玲同属一间模特公司的这位台湾美女,一直活在师姐林志玲的阴影下。不过,今年3月隋棠主演的电视剧《犀利人妻》成台湾收视冠军,让她人气急升;在台湾美女网络票选中,隋棠也终于“扶正”,林志玲反成她手下败将。

  “《犀利人妻》中,隋棠基本上没怎么化妆,你们看得出她的肤质有多好。”在Ray看来,隋棠是个完美主义者,出道时她常常带着一个巨大的化妆箱,“她总想着万一要化特别的妆,还要跟别人借化妆品,那多尴尬,所以把准备工作做到最完善。”隋棠也很懂得保养之道,以前她和男友姚元浩去海边,把皮肤晒得很黑,但回来居然在一个礼拜内就恢复了白晳!

  Ray觉得林志玲的肤质也不错,“她不喜欢化浓妆,也不希望眼线太夸张,因为公司对她的定位一直是‘玉女’,她必须尽可能本色地出镜。”Ray称林志玲的保养工作很到位,皮肤紧致度很高,很容易上妆。男艺人方面,阮经天则属于肤质极好的代表,“他很少化妆,素颜就可以上镜。”

  明显动刀派:范冰冰、黄晓明

  Ray认为内地明星在“整形”一事上太不真诚,“台湾艺人整形了大多都会承认,其实这也是敬业啊,不然谁会去挨刀子、挨痛?”但内地明星对此大多矢口否认,“个个都说是化妆师的功劳,像鼻子突然变高,也用这句话搪塞,但请问哪个彩妆师可以厉害到把你鼻子画得高出一截?”

  Ray以曾拿出“鉴定报告”以证实自己没有整过容的范冰冰为例:“她的双眼皮和下巴,都有动过!”一旁的小龙(注:《教主来了》主持人)也帮腔:“她除了耳朵没整,其余都整了”。Ray点点头,“范冰冰的脸现在是很多人整容的模板。她的双眼皮很明显,是割的‘开放式’,很像外国人;相比之下,很多国内艺人则是内双眼皮,符合中国人的外观,很自然。”同样“动工”痕迹明显的女艺人,还有梁静茹和Angelababy,“梁静茹的眼睛、鼻子和下巴都动过了;而Baby最夸张,她能动的全动过了,连脸都磨掉了。”另外,男艺人动下巴的也不在少数:“林峰下巴动过,黄晓明就更不用说了。人人都找一样的借口,说车祸,但请问,为什么所有车祸都会在下巴上留下一条痕?黄晓明出车祸也这样,王力宏出车祸也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