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港产万宁喉片叶酸片验出塑化剂 长期服用将致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6:40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万宁昨日宣布回收2款被验出含塑化剂的“万宁消炎喉片30片”及“万宁叶酸5毫克60片”,香港卫生署发言人表示,已检取有关样本作进一步化验,至今并无接获不良反应报告,但发言人指,长期服用这2种药物,会影响肝脏和肾脏,甚至增加患癌风险。

  有关产品在新加坡生产,香港卫生署接获万宁通知,指测试发现该款喉片含有百万分之1.4的“邻苯二甲酸二”及百万分之3.8的“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叶酸片则含有百万分之1.3的“邻苯二甲酸二”及百万分之1.6“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

  万宁已设立热线电话2299 3381供市民查询。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