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侦破特大跨国武装贩毒案 缴获毒品逾16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3日00:27
  中新社南宁6月22日电(孙洁 潘毓培 胡永萍)广西南宁警方22日称,经过长达3年的严密侦查,警方近日破获广西今年最大的跨国武装贩毒专案,捣毁一涉黑武装贩毒团伙,缴获各种毒品逾16公斤。该团伙将毒品由越南经广西运入中国境内,然后销往内地及港澳等地区。

  据南宁市禁毒支队介绍,2009年5月,警方得到线报称,有越南女毒枭秘密在南宁建立据点,组织人员从越南贩运大批毒品入境,销往全国各地和港澳地区。同年6月,禁毒警员将该团伙成员抓获,但苦于证据不足将其释放。

  该团伙成员随后变本加厉,购买枪支欲报复禁毒警员,并在2010年间追杀“告密者”,致一无辜民众受枪伤。

  经缜密侦查,警方陆续将团伙成员抓获归案。至2011年6月9日,警方在广西南宁市宾阳县将团伙其余成员一举抓获,并在犯罪嫌疑人及村民家中发现大量海洛因、冰毒和氯胺酮等毒品。

  警方透露,近年来毒品从越南经广西流往粤港澳及境内地区的现象越发普遍。此案的侦破,有效铲除了一个中越边境毒品供应源。

  目前,该团伙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已被刑事拘留。(完)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