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浙江诸暨堤防百米缺口已封堵70米 万亩农田被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3日11:54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浙江诸暨江藻镇堤防在当地连续四次强降水后出现百米缺口,造成一万多亩农田被淹,目前农田缺口正在修复,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诸暨台记者,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现在一条临时的施工道路已经开通,原来的道路已经全部被水淹没,现在疏通方调集70多辆工程车和6台挖掘机进行轮番作业,现在每隔几分钟就有一辆货车拉着沙石过来,并且把沙石填到堤坝缺口上。

  现在100多米的决口已经封堵了70多米,本来预期完工要7天7夜,现在施工方已经表态,保证5个作业日后把地方两侧的平台全部修筑完成,做到江水与农用田全部隔离。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