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暴雨局地最大降雨量达129毫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3日18:38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今天(23日)傍晚迎来强降雨,最新降雨量数据显示,石景山下午到4-5点降雨达91毫米,丰台下了66毫米,毫无疑问这是今年城区下得最强的一场降雨了,最大的降雨量是一个自动站观测到的129毫米。

  今天下午6点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预警信息也比较多:6点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重点提到今年第四号热带风暴“海马”从今天晚上到明天晚上会给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带来暴雨,部分地区还将有大暴雨,其中广东雷州半岛、海南北部和西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第五号热带风暴“米雷从”今天晚上到明天晚上所带来的影响基本还是在海面上。今天下午6点中央气象台也是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除了“海马”所带来的强降雨之外,在江苏中部、安徽中部、湖北东北部、湖南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今天晚上到明天晚上也将有暴雨,特别是江苏、安徽中部的局部地区将有大暴雨。(中国气象局气象分析师陈青昊)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