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澳总理吉拉德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3日23:03
  中新社悉尼6月23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23日在堪培拉会见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双方就香港和澳大利亚的最新发展交换意见,同意在贸易、投资、旅游和教育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曾荫权强调,香港是中国的国际金融中心,鼓励澳大利亚企业来香港上市、发行人民币债券和设立办事处,开拓商机。

  近几天来,曾荫权访问了珀斯,并前往澳大利亚西部市镇卡拉沙,参观了由香港上市公司中信泰富的子公司拥有的铁矿场,还参观了西澳大利亚州最大型的货运港口弗里曼特尔港口等地。

  曾荫权在西澳大利亚州工商总会的午餐会上致辞,欢迎澳大利亚企业善用香港的金融设施。他表示,香港市场是西澳州资源公司筹集资金的理想平台,欢迎利用香港便利的营商环境发展业务。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