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上海铁路局调预售期 明起发售11天京沪高铁车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4日16:20
  中广网上海6月24日消息 (记者杨静 通讯员陶利平)根据京沪高速铁路6月30日15时开通运营的安排,上海铁路局局将对京沪高铁和其他列车车票的预售期进行调整。明天(25日)9:00起,可发售到7月4日的京沪高速铁路车票;明天(25日)15:00起,可发售11天预售期(含当天)的京沪高速铁路车票,恢复11天预售期(含当天)。

  据介绍,从今天(24日)起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12306.cn)购买京沪高速铁路和京津城际铁路车票。互联网购票预售期以及该局95105105客服热线订票预售期将与售票窗口同步。铁路互联网购票须知以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

  此外,为配合京沪高铁开通运营,从7月1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局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由于新旧运行图交替,部分列车开行将进行调整,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特别是对7月1日前后的车票要注意看清票面信息,按照票面信息按时到指定车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作者:杨静 陶利平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