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公交撞上大货车后发生侧翻 致1人死17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4日18:53
  6月24日10时25分,长春市新城大街和飞虹路交汇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103路公交车与一辆运沙子的自卸大货车相撞后侧翻,造成公交车上至少17名乘客受伤,另有一名老年男性乘客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相撞后两辆车都发生侧翻。其中公交车前部严重变形,前风挡破碎全部破碎,车内座椅被甩出车外。 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李世剑介绍,接警后路面值勤民警两分钟便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及时处置,随后大队相关事故处置人员也立即抵达。事故致使大量车上乘客被甩到路面上,交警陆续借用民用车辆将伤者送到医院。 同期: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副院长 赵国庆(收住院18人,其中一个老爷子来的时候心跳就停了,经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心跳停了几次,救过来几次,这个老人伤很重 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另外17人已经分别收住院,其中还有两名重患,在神经外一科有一个重患,还有泌尿外科有一个重患。)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王艳秋 实习记者 刘岩松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