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梁振英建议优先照顾港人内地配偶赴港产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6日12:00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消息,香港特区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25日表示,十分同情港人在内地的配偶来港产子的困难,希望在香港医疗资源容许下,可以优先处理他们的需要。

  梁振英建议,应调拨一定名额,照顾港人内地配偶产子的需要。他指港人在内地配偶所怀有的婴儿,是香港永久居民的子弟。

  梁振英指出,他们的处境值得大家同情,而香港有数据反映,港人在内地配偶所生的子女,不会对香港人口政策有很大影响。

  另外,梁振英说,内地发展迅速,鼓励年青人到内地发展。梁振英认为,政府有责任调整香港的产业结构,应该转为以就业为主,才可以达致以人为本的政策方针。(完)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