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保德县“奔驰男”飞车撞交警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9日18:31
  中新网太原6月29日电(宋立超)27日下午,山西保德县城区发生一起妨害公安交警执行公务案件,保德县公安局民警在第一时间将嫌疑人刘叶雄抓获。

  当日15时30分,交警大队东关中队指导员李晓东带领民警在保德县城凯龙宾馆路口执行公务。在民警发现一辆无牌越野奔驰车后,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拒绝接受检查并径直上前顶碰李晓东。

  为防止该车对更多行人造成伤害,交警李晓东当即再次从侧面正驾驶位置拦截该车辆。该车驾驶员猛踩油门冲向交警李晓东,将李晓东拖行三、四米远后摔倒在地,随后逃逸。李晓东胳膊、腿部多处受伤。

  交警大队长接到民警汇报后,及时向局党委报告,请求派出警力追捕肇事车,同时指挥交警大队民警设卡堵截。半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刘叶雄在保府大桥府谷桥头被堵截交警抓获。

  据查,刘叶雄,24岁,为陕西省府谷县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