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汶川一日发生两处泥石流塌方 目前道路全部抢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1日16:26
公路部门利用装载机推通道路。
公路部门利用装载机推通道路。

车辆顺利通过泥石流路段。伍排勇 摄
车辆顺利通过泥石流路段。伍排勇 摄

  中新网汶川7月1日电(伍排勇 刘贤)7月1日上午,四川省汶川县绵虒镇和银杏乡两地发生泥石流塌方路段,造成上百辆过往车辆被堵。经过公路部门的紧急抢险,在10多分钟内两处塌方路段被成功抢通,213线交通恢复畅通。

  近日,汶川县连降大雨。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通荣冒雨巡查了国道213线汶川段后,要求县公安、交通、公路等部门加强雨天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点。

  7月1日,汶川县绵虒镇草坡2号桥(K877+000)泥石流塌方300余立方米,已抢通。银杏乡罗圈湾G213线K889+000发生泥石流塌方400余立方米,银杏乡兴文坪K898+700、K896+000两处塌方60余立方米,也已抢通。(完)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