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局部降雨量可达100毫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1日19:51
  新华网成都7月1日专电(记者 黄毅)1日晚开始,四川又将遭受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局部地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四川省气象台1日中午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提醒相关地区注意预防暴雨、雷电可能带来的危害。

  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1日20时到3日8时,四川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7市和内江、资阳、自贡、宜宾4市西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广元4市的局部地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阿坝州东部、甘孜州东部南部、凉山州北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局部暴雨。

  四川省气象台提醒有关地区注意预防暴雨、雷电及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带来的危害。

  作者:黄毅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