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多地严禁国庆当日燃放烟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02日10:13
一名烟花店老板在门口粘贴“严禁吸烟”标识
一名烟花店老板在门口粘贴“严禁吸烟”标识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担心引发山火,美国气候干燥的南部地区多个州县颁布禁令,规定在7月4日美国国庆当日禁止燃放烟花。

  新墨西哥州政府在全州范围内颁布烟花燃放禁令,并要求民众不要购买或者自制烟花。在佐治亚州,当局不仅宣布禁止售卖烟花,而且还关闭了路边的烟花销售点,以确保市面上没有烟花销售。得克萨斯州则取消了原有的传统节目烟花庆祝表演。

  据悉,美国东南部至西部的多个州县正经历严重的干旱。最近几个月内,山火已经在数千平方公里内肆虐,并造成人员和物资的巨大损失。

  一名政府人员表示,“人们当然会很失望,但是他们清楚烟花表演可能会带来严重的恶果。”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