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米尼加共和国死于霍乱人数增至56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4日17:30
  人民网7月4日电(记者管彦忠) 据来自圣多明各的消息,多米尼加共和国公共卫生部昨天宣布上周有6人死于霍乱传染病,至此全国死于霍乱的患者增加到56人。

  卫生部长罗哈斯说,现仍有45人住院治疗,其中成年人35人,儿童10人,均没有生命危险。6月24至30日曾确定934名霍乱疑似病人,今年以来已有6190人接受调查。最近两周在24个省45个市发现霍乱病菌,包括首都和主要的城市。卫生部已经指示所有的地方当局在下雨的地区和有发生洪水危险的地区保持警戒。建议居民保持卫生,清洗用用具和食品,喝饮用水,不要赤脚走路,注射疫苗,特别是孩子和从事田间劳作和建筑工作的成年人。

  罗哈斯指出,长期下雨可能引发登革热传染病、疟疾、钩端螺旋体病和肠道疾病的发生,应当采取卫生部门建议的预防措施。

  作者:管彦忠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