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地青年香港宾馆堕楼亡 初查无可疑未检获遗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6日10:14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旺角闹市5日凌晨发生堕楼案,一名内地青年从所住宾馆大厦天台堕下马路边重伤昏迷,由救护车送院后证实不治。

  男死者姓叶,23岁,内地人,头部及身体多处骨折重伤昏迷,被送广华医院经抢救证实死亡。据悉,早前叶某持双程证来港,下榻旺角西洋菜南街十六号一间宾馆。

  昨日凌晨0时31分,叶某被发现从宾馆大厦天台堕下上址马路边重伤昏迷,身上的iPhone手机亦跌出地面“解体”,当时街道有不少途人被吓得“鸡飞狗走”,部分少女更惊慌至尖声大叫。期间有人报警,惟伤者送院不治。事后警员到场调查,一度进入死者所住宾馆房间搜查,初步无可疑,但未有检获遗书,暂列作有人从高处堕下处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