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枣庄煤矿事故第5天救援进展:再向前进220多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0日21:53
  中新网枣庄7月10日电(记者 孔凡元 胡洪林 陈庆芳)10日,山东枣庄薛城防备煤矿“7·6”抢险救援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井下救护队员向前突进220多米,到达第二道联络巷。

  据枣庄市薛城区防备煤矿指挥部介绍,10日,抢险救护队员继续在﹣250平巷实施灭火和加固的同时,突过着火区,进入2500下山,到达第一道联络巷并顺利打开第一道风门。与此同时,救护队员分成两组,一组在三叉口附近灭火降温,另一组全力向2500运输巷内侦查情况,向前突进220多米,到达第二道联络巷。

  令人遗憾的是,在当日井下突击抢险中,三名救护队员刘光耀、满崇利、陈军因体力不支而光荣殉职。而被困在井下的28名矿工仍然杳无音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