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催热沿线快捷酒店 两地入住率环比显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4日01:46

  京沪高铁催热沿线快捷酒店

  如家、汉庭、7天均称京沪两地入住率环比上升明显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随着京沪高铁开通,加上暑期出游旺季的到来,汉庭、如家、7天等国内经济型酒店昨日均表示,高铁为沿线经济型酒店带来更多客源。

  记者从汉庭预订中心获悉,京沪高铁沿线城市天津、济南、曲阜、南京、苏州等重要旅游商务城市,客房预订比6月份有明显上升。京沪两地7月的入住率环比均有5%左右的增长。

  “京沪高铁开通第一周入住率增长非常明显。”如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京沪两地市场在高铁开通首周同比和环比均现小幅增长。7天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高铁开通至今,酒店入住率环比增长约7%。

  多家经济型酒店也推出优惠活动。汉庭表示,高铁开通首先带动沿线旅游业,进而带动酒店预订。

  7天CFO吴海兵表示,高铁为经济型酒店带来了正面影响,时间缩短将提高出行频率,可带来更多客源。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