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老师被指给孩子打针注水 警方称不予立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14日12:37
幼儿园大门紧闭。
幼儿园大门紧闭。

  近日,山东电视台报道了《烟台一幼儿园老师惩罚孩子 竟在屁股上打针注水》一事,幼儿园的老师惩罚不听话的学生,竟然在孩子的屁股上打针注水。学校工作人员称,并不是针眼,而是孩子起痱子了。是否真有此事?13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媒体报道:

  孩子不听话老师打针注水

  13日,记者在齐鲁网看到一个来自山东电视台的视频报道:《烟台一幼儿园老师惩罚孩子竟在屁股上打针注水》。视频中讲述道:“几天前任大姐的孩子放学回家后一直和妈妈说学校给他打针了,屁一直很疼。任大姐见孩子疼的厉害,她就想给孩子涂点药,可一扒下儿子的裤子傻眼了。任大姐告诉记者,脱下孩子的裤子一看,屁股上有七八个针眼。”

  “通过家长们私下交流,一共有五个孩子被老师扎了针,原因是孩子太调皮。孩子家长还反映这次打针让孩子经常做噩梦,而且不断发病,症状像极了孩子误食洗衣粉的症状。”

  “自从孩子被认定扎针后家长们和学校进行了沟通。不过学校负责人并不承认有老师拿打针作为惩罚手段。随后记者找到了启航幼儿园的一名工作人员。那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夏天天气炎热,小孩屁股潮湿,起痱子很正常。”

  记者采访:

  幼儿园园长不接受采访

  13日14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烟台市莱山区的启航幼儿园,只见幼儿园大门紧闭,时不时还能从园内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在幼儿园门口还有4、5位自称孩子被打针的家长,还有几位附近的居民。记者多次与幼儿园的保安沟通,保安称,园长不在,不接受媒体的采访。

  “孩子比较顽皮,回家也不说。直到有家长打电话给他后,他问孩子,才知道老师给他打针了。”在校门口的杜先生说,今天来幼儿园是给孩子退学费。一位姜女士称,孩子一直在这里上学,老师很负责,她不相信老师能做这样的事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幼儿园老师说,自从电视报道后,原本幼儿园有近200名学生,现在只剩下170余名学生了。 据记者了解,幼儿园的房子是租的房子,随后,记者来到房主孙先生家,希望他能帮忙联系一下园长。孙先生多次与启航幼儿园园长沟通后,他告诉记者:“园长不在幼儿园里,也不接受记者的采访。”

  警方回应:

  已下发不予以立案通知书

  据了解,几位自称孩子被学校老师扎针的家长已经报案,随后,记者来到莱山公安分局莱山派出所,李所长称,由于证据不足,今天已经将不予立案的通知书下发到这些孩子的家长手中。

  据李所长介绍,进行大量的走访调查后,因为证据不足,因此不予以立案。据他介绍,接到市民反映,他们对此事很重视,他们走访幼儿园,通过对老师、孩子进行调查,也走访了许多在幼儿园内上学孩子的家长,并无发现报道中所称给孩子打针的事。他们也曾咨询过多家医院的儿科专家,如果注射不明液体,轻则肿胀化脓,重则危及生命安全,但是现在孩子身体并无异常。今天上午,已经将不予立案的通知书发送到这几位家长手中。

  文/片 本报记者 钟建军 通讯员 姜宁宁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