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铁道部回应车票站点拼写不一致问题:将立即整改

来源:人民网 作者:申亚欣
2011年07月14日18:30
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兼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
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兼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申亚欣)铁道部表示,对于京沪高铁车票上站点名称拼写不一致的问题,将会立即整改,尽快使车站的字母拼法保持一致。

  这是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互动交流时透露的。

  据此前媒体报道,在同一张京沪高铁车票上,北京南是“Beijing south”,而南京南却成了“Nanjingnan”,同一张车票却出现始发站是英文翻译,而终点站是汉语拼音。

  王勇平表示,网友的建议非常好,铁路部门会立即整改,尽快使车站的字母拼法保持一致。

  王勇平同时表示,对于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能回避。一个初生儿要健康成长,是要经历风雨的,每一步都是他成长中无法逾越的。高铁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同样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社会对高铁的一些质疑和指责,会督促我们更好地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维护铁路的形象。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