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默多克旗下报纸被指派黑客入侵色情博客邮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5日08:23
“单向思维女孩”作者玛格尼斯称自己的邮箱遭到英国媒体非法入侵
“单向思维女孩”作者玛格尼斯称自己的邮箱遭到英国媒体非法入侵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15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英国报纸丑闻越揭越多,连《星期日泰晤士报》也牵涉其中。两名英国女性色情博客作者声称,该报用“木马”黑客程序入侵她们的电邮,偷取数据。

  据报道,声称遭到入侵的,包括涉及性内容的博客“伦敦应召女郎日记”作者玛兰蒂,以及“单向思维女孩”作者玛格尼斯(见图)。其中前者的博客内容曾被改编成大热电视剧《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两人指责《星期日泰晤士报》使用非法手段,“黑”入她们的邮箱。

  据悉,玛兰蒂当时是用笔名撰写博客的,2005年,她登入笔名专用电邮时,收到《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的电邮,附件试图自动启动,幸好保护程序成功挡住。她表示,当时外界对于博客作者真正身份十分感兴趣,于是该报记者试图用黑客程序取得数据。

  《星期日泰晤士报》发言人则否认上述指控。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