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酒店业迎中国客推贴心服务 客房提供中文说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7日11:11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鉴于前来美国的中国游客爆炸性成长,希尔顿旅馆公司与喜达屋酒店暨度假屋集团两大旅馆业者,计划在旗下若干饭店至少安排一名会说华语的工作人员、每个房间放置茶壶和拖鞋,还要提供中式早点和筷子。

  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洛杉矶/圣盖博谷希尔顿饭店(Hilton Los Angeles/San Gabriel),自助早餐台上已可闻到绿茶、油条、清粥飘香。该饭店旗下540个旅馆有43家展开“希尔顿欢迎”计划,4个附属旅馆8月16日也将加入。目的在使中国游客宾至如归,给予他们各种舒适和便利服务。旅馆客房体贴放着中文欢迎信,电视机已设定好中文台频道。

  喜达屋集团也在全球19个饭店为中国游客推出贴心设计,向中国顾客奉上中文印制的当地购物和观光信息。提供中国食物、茶壶和翻译的安排,也一应俱全。集团的相关高级主管最近才结束一个月的上海“取经”行程。

  报道指出,国际性大连锁饭店做此安排,颇不寻常,但从商机来看,此举十分明智。数据显示,2000年以来,中国来美观光客已增为早先的三倍,预计2015年前将再成长三倍。此外,中国游客出手非常大方,连机票在内,平均每人每次到访花费6243美元。

  罗省(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会长庄佩源(Chester Chong)对两大旅馆提供翻译的计划,大加称赞。他说,很多到美国出差的中国商人对克服语言障碍感到紧张,“这个计划是很高明的一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