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希尔顿俱乐部原楼面经理协助组织卖淫获刑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4:25
去年6月20日,希尔顿钻石王朝俱乐部涉黄被查(资料图片)。记者 冉文 摄
去年6月20日,希尔顿钻石王朝俱乐部涉黄被查(资料图片)。记者 冉文 摄

  本讯 明知设在希尔顿酒店负一楼的钻石王朝俱乐部在从事组织妇女卖淫的活动,他们还在其中担任楼面经理或楼面经理助理,并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为前来嫖宿的嫖客登记住宿。记者昨日从沙坪坝区法院获悉,原钻石王朝俱乐部楼面经理朱鸣飞、李珂,原楼面经理助理郑茂,因犯协助组织卖淫罪,已于1月28日被该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

  2004年7月到2010年6月期间,重庆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治民,和重庆华宇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智强等人,在希尔顿酒店负一楼开办了钻石王朝俱乐部。该俱乐部是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场地固定的卖淫窝点。俱乐部先后招募了数百名卖淫妇女,以1200元到2000元不等的价格为客人提供性服务。

  今年32岁的朱鸣飞从2004年7月开始,就在钻石王朝俱乐部担任楼面经理。该俱乐部在2009年1至6月停业装修之后,朱鸣飞继续担任楼面经理直到去年6月。今年35岁的李珂,则是在2009年7月钻石王朝俱乐部装修完毕重新营业后,开始在该俱乐部担任楼面经理。今年34岁的郑茂,从2004年7月到2008年10月,在该俱乐部担任楼面经理助理。

  法院审理查明,朱鸣飞、李珂和郑茂,明知钻石王朝俱乐部从事组织妇女卖淫活动,还在里面担任楼面经理或楼面经理助理,协助俱乐部高层实施管理,并用自己的身份证为前来嫖宿的嫖客登记住宿,起到了协助组织卖淫的作用。

  法院认为,朱鸣飞、李珂和郑茂明知他人组织卖淫而进行协助,其行为妨害了社会管理秩序,已经构成了协助组织卖淫罪,因此,根据他们的犯罪情节、认罪态度等,判处朱鸣飞有期徒刑1年10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李珂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5万元;判处郑茂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记者 王明

  钻石王朝俱乐部

  钻石王朝俱乐部位于两路口希尔顿酒店负一楼。作为一家私人俱乐部,专为社会名流和商界巨头等而设。

  据此前媒体报道,在曾智强手下负责过俱乐部管理的多人交代,俱乐部的收费是这样的:客人需要陪酒、唱歌、聊天、娱乐,少爷(男性服务员)是100元,公主是300元,小姐也是300元。客人有时如果要给“妈咪”钱,也是300元。如果客人要与小姐发生性关系,小姐就需要带客人上希尔顿酒店开房,价格是1200至1500元,酒店房价另算。如果客人需要带小姐外出过夜,价格就更高了。这样的消费还没有包含包房、酒水等在内。

  去年6月19日晚,警方在对希尔顿酒店清查中,查获其经营管理者、酒店保安、行李员、前台登记员、酒店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形成完整利益链条,与社会闲杂人员组成庞大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团伙,实行“一条龙”服务。之后,俱乐部与酒店一起被责令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