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江苏再降暴雨致航班大面积延误 何时出梅成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8日16:12
江苏再降暴雨致航班大面积延误 何时出梅成悬念

  中新网南京7月18日电(记者 朱晓颖)18日午时,江苏再降暴雨,进出江苏的国内、国际航班受大面积延误,江面、高速路面交通正常。气象部门分析,今年的梅雨季节属典型的“长梅”,何时“出梅”成了悬念。

  午时起,江苏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江苏宿迁、连云港、淮安、盐城部分地区、南京局部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即时,南京城电闪雷鸣,空降暴雨,大雨足足泼了2个多小时,目前仍无“倦意”。市区上空“云山雾罩”,一片混沌。

  大雨“模糊”了空中航路,航班大面积延误。截止当日下午15时许,从南京飞往西安、北京、邯郸、昆明、深圳、海口、济南、天津、乌鲁木齐、厦门、太原、成都、敦煌、长沙、重庆、广州、兰州、哈尔滨、青岛、台北、香港、仁川等国内、国际35架航班受延误,从福州、太原、大连、乌鲁木齐、北京、厦门、贵阳、昆明、深圳、包头、长沙、长春等地进入南京空港的13架航班受延误。

  好在长江下游江面、高速公路交通畅通,无临时交通管制。

  连日暴雨“解渴”了今年的早春旱,江苏江河湖泊水位得到有效补足,里下河排涝后水位有所下降,今日暴雨过后,水位预计将再次上升。

  江淮一带梅雨期已长达30多天,成为近十年来最长的梅雨期,江苏省气象部门至今仍未发布“出梅”相关消息。对于今年典型的“长梅”,市民心情比较“纠结”:大雨出行不便,出梅天气暴热,只得听“上天的安排”。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