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南京暴雨致重点工程建设被迫中断 苏北旱涝急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9日19:16
  中广网南京7月19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江苏台记者陈凌云)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19日)上午,江苏再次遭遇强降水,南京重点工程建设被迫中断。

  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南京平均降水量达到31毫米,部分地区达暴雨级别。暴雨之下南京市民几乎全副武装,穿着高筒雨鞋、塑料凉鞋以便趟水。

  短时强降水导致南京车管所的配电房被淹,曝光系统、车牌选择、交规考试等业务被迫中断,南京地铁三号线等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遭遇停工。

  南京住建委环境处处长竺兴宏:目前的工作就是做好巡查,两三个小时一次吧。

  受暴雨影响昨天部分停运的京沪、沪宁、沪杭高铁今天都已恢复正常运行。今天上午前往昆明、西安、北京等地多趟航班遭到延误。

  江苏苏北则面临旱涝急转的严峻形势,宿迁市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成立起了4.5万人的防汛抢险队。

  宿迁市防汛办公室主任王以超:储备编织袋22万只、草包15万只,以及应急排涝水泵50多台套,能够保证应急抢险的需要。

  气象部门预计明天江苏大部降雨将逐步减弱。

  作者:杨守华 江苏台陈凌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