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法国女作家指控卡恩曾试图在采访时强奸她(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2日03:09
特里斯塔娜·巴农指控卡恩曾企图强奸她。
特里斯塔娜·巴农指控卡恩曾企图强奸她。
卡恩目前被控性侵纽约一酒店女服务员。
卡恩目前被控性侵纽约一酒店女服务员。
芒苏雷是巴农的母亲,自称曾与卡恩有性关系。
芒苏雷是巴农的母亲,自称曾与卡恩有性关系。

  新华社专电 法国女作家特里斯塔娜·巴农的母亲20日证实,她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先前发生性关系。

  巴农的母亲名叫安妮·芒苏雷,现年65岁,是斯特劳斯-卡恩所在法国社会党的一名官员。

  法国《快报》周刊先前报道,巴农向斯特劳斯-卡恩提出指控后,警方询问了芒苏雷。后者说,她2000年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济部门一间办公室内与斯特劳斯-卡恩发生性关系。当时,斯特劳斯-卡恩在这一组织工作。

  芒苏雷20日通过《解放报》证实这一说法,但拒绝透露细节,说两人仅发生过一次性关系。

  巴农5日正式对斯特劳斯-卡恩提出刑事控诉,指认后者2003年在一间公寓接受巴农采访时企图强奸她。

  按巴农和芒苏雷的说法,她们当时就这一事件告知法国社会党时任主席弗朗索瓦·奥朗德。奥朗德是2012年法国总统选举社会党潜在候选人,支持率与现任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不相上下。

  奥朗德否认这一说法。他15日说:“一桩与我和社会党无关的事件出于政治目而受到操纵,我无法接受。”

  法国LCI电视台报道,奥朗德定于20日接受警方询问。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