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威海成立5个工作组 紧急处置京珠高速起火事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2日18:00
  新华网济南7月22日电(记者邓卫华)京珠高速河南信阳段大客车起火事故发生后,事故车辆隶属地山东省威海市22日下午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理事宜,并在全市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22日凌晨发生在信阳境内的大客车起火事故,经初步调查共造成41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威海市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副市长汤光运为组长的“7·22”交通事故处理小组,处理小组下设综合协调联络组、现场协调处理组、善后处理组等5个工作组。

  据悉,事故大客车车牌号为鲁K08596,隶属于威海交运集团,于21日9时45分从威海出发前往长沙。目前,威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汤光运已经带领有关人员赶赴河南信阳协助处理事故。

  作者:邓卫华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