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性侵事件女原告首次受访 还原卡恩施暴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12:13
卡恩性侵事件女原告首次受访 还原卡恩施暴现场


  涉嫌性侵犯的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1日在纽约曼哈顿的法院过堂后,自签保证书后,获无保释放。此前他为了保释缴付的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和500万美元的抵押保证金也被归还,包括配枪警卫、脚踝追踪器等苛刻的保释条件也被取消。

  中新网7月25日电 在沉默了两个多月后,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性侵事件的女主角“首开金口”,向媒体敞开心扉,还原了两个多月前的那一天,卡恩对她实施的“暴行”。她指出,卡恩抓住她,对她进行了攻击,而她则苦苦哀求卡恩放过他。

  自从5月13日卡恩被拘以来,这位名为纳菲莎杜·迪亚洛的酒店女服务员一直三缄其口,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24日《新闻周刊》以封面文章的形式刊出了对她的专访,而美国ABC新闻台也将在周一播出对迪亚洛的采访内容。

  对于事情的缘起,这名32岁的几内亚女服务员说,酒店的客房服务要他去卡恩的房间,她敲门进去后说,“有人么?客房服务。”卡恩就赤裸着走了出来,她说了声“抱歉”然后准备离开,不过卡恩却说“不必抱歉”,然后关门走向她,“像个疯子一样”开始对她展开性侵犯。

  在采访中,迪亚洛还原了事发时的情形,“我说,"先生,住手吧。我不想失去我的工作。"他说,"你不会失去工作的。"她还表示,“我推开了他,起了身。我想吓退他,说"看,我的主管就在那里。"不过卡恩说,没有人能听得到。”

  据迪亚洛称,卡恩随后开始撕扯她的制服,脱下她的裤子,并抓住她的胯部,按着她的头强迫她给他口交。

  不过,对此,卡恩一如既往的予以否认。卡恩的律师认为这个访谈是为了煽动公众情绪的“一次不体面的表演”。

  迪亚洛的名字此前并不被美国媒体提及,只是见诸法国媒体的报端。分析认为,这是她在月初被认为是缺乏诚信,对她的生活经历撒谎的质疑甚嚣尘上之际,迪亚洛展开的一次反击。

  这名女服务员认为,卡恩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而自己对卡恩的指控一直没有变。“我的指控从来没有变过,我知道这个男人对我做了什么。”对于一些媒体的报道和公众的怀疑,她也进行了澄清:“因为他,很多人喊我是妓女。我想让他进监狱,我要让他知道,有些领域是你不能使用你的权利的,钱也没用。”

  迪亚洛对“妓女”的指责十分不满,本月5日她在布朗士州法院提出索赔诉讼,控告《纽约邮报》及其五名记者诽谤,在报道中指她是妓女。在接受ABC新闻台的采访时,迪亚洛表则表示,自己从未想成名,被送到公众的眼前。“我不得不为自己说实话,”她说。

  卡恩的辩护律师和美国纽约检方11日共同宣布,将卡恩原定于7月18日的出庭时间推迟至8月1日,为控辩双方正在进行的调查提供更多便利。对于卡恩性侵案,曼哈顿地方检察机构的一名主管说,目前,针对此案的调查还在继续,将择日讨论该案的未来。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