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奥斯陆火车站虚惊一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8日09:58
  挪威首都奥斯陆火车站27日一度部分关闭,原因是一辆公共汽车内发现一个被遗弃的手提箱。

  奥斯陆警方当天晚些时候宣布,车站内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所有安全措施取消,火车站重新开放。

  这辆公共汽车往返于车站和奥斯陆机场。公共汽车司机杰克·瓦阿达回忆,一名乘客“匆匆下车”,将这个手提箱遗留在车内,他随即报警。

  瓦阿达说,这名男子身高大约1.85米,当时神色紧张。

  警方接到报警后封锁车站大部分区域,派一个拆弹小组搜查。数辆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停在火车站周围,附近一些街道禁止车辆通行。

  奥斯陆市中心政府大楼前22日发生爆炸,于特岛当天晚些时候发生枪击事件,共致死76人。挪威警方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部分内阁成员打算27日返回政府大楼内的办公室,开始工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