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塑六轻化工厂再传火警 附近居民扔蛋糕泄愤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7月28日09:42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6日,台塑企业六轻厂区疑似氢气外泄引发火警,麦寮居民不满六轻再传爆炸意外,连夜买蛋糕,集结在六轻大门口前,将蛋糕砸向六轻大门,“算送给六轻一个周年庆回礼”。不过,台塑高层面对外界的反弹声浪,不仅没有道歉,反而强调这不算大火。

  26日晚间7时33分,位于云林麦寮的六轻“台塑大公用一厂”传出火警。地点发生于厂区内的二路五道氢气管线,距离上次发生爆炸地点不远;周围附近的管线也都有火舌燃烧。对此,麦寮居民大呼“实在很会选日子,连火烧发生都选在周年。”

  不仅居民不满,就连原订29日召开南亚海丰厂区丙二酚、丁二醇两个厂复工审查委员会,也都喊卡。云林县政府指出,会待后续情况发展再斟酌。

  麦寮乡民对于本次六轻再度起火深感惊讶,并认为上次的事件都还没摆平,隔没多久又再度发生意外,可见内部工安措施仍未见改善,要求六轻一定得给一个交待。一些居民怒火难忍,将蛋糕砸向六轻大门泄愤。(中国台湾网 张真瑜)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