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男子自驾飞机坠毁 水中漂浮18小时后获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30日08:40
特拉普笑着说:“等我身体恢复后,我会选择开车回家。”
特拉普笑着说:“等我身体恢复后,我会选择开车回家。”

救援人员在休伦湖救起特拉普的场景
救援人员在休伦湖救起特拉普的场景

  美国一男子日前为省钱自驾飞机参加家庭聚会,不过途中发生意外情况,飞机在哈伯比奇附近坠毁。该男子落入休伦湖中,在水中挣扎将近18小时后被救出,目前在萨吉诺医院接受观察。

  据美国媒体7月28日报道,这名男子叫迈克尔·特拉普,来自纽约州北部的加弗努尔市,是一名汽车修理工,现年42岁。26日,他准备到威斯康星州的欧克莱尔市参加家庭聚会。考虑到往返机票费约需922美元,而自驾飞机来回才不过400美元,所以特拉普决定驾驶自己的小飞机前去赴宴。

  “起初飞机还一切正常,但是到密歇根州上空时,飞机引擎开始发出劈啪声,我马上与兰辛市的有关部门官员取得联系,告诉他们我即将降落,当时的飞行高度是3000英尺(约合914米),” 恢复了体力后的特拉普在医院接受采访时说。

  最后飞机坠落在底特律以北105英里(约合169公里)处的哈伯比奇附近。 “当时我把裤子和鞋全都脱了,使自己能漂在水面上,并试图用信用卡反射太阳光来吸引附近船只的注意。”

  当地时间27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来自底特律附近一家农场的一对夫妇看见了正在挥舞袜子的特拉普,于是把他拉到自己的游艇上来。“特拉普刚被救上来时浑身冰凉,不过到了救护车内就可以说话了,在当地医院接受简单的检查后,又被转移到密歇根州的萨吉诺医院,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哈伯比奇的警察局长说。

  对于此事,特拉普感悟很深:“当你置身于水中,抬头仰望天空,看到划过的流星和陨石,此时头脑中产生的想法会令你感到惊讶,那时你会突然明白什么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