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农民开足疗店低价办卡圈钱88万 有141人受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2日02:53
  本报讯(记者刘薇)陈万吉、陈双银两名山东农民开设足疗店,后雇用张盈盈、车小虎以低价办理足疗保健卡为由诈骗。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终审以诈骗罪分别判处他们有期徒刑11年到缓刑不等。

  2009年8月,陈万吉、陈双银在朝阳区分别承租房屋开办足疗保健店及售后服务部门。河北农民车小虎受雇负责招聘、管理员工和日常经营活动,张盈盈协助管理员工和安排客人。

  他们先由员工在市场内向中老年人发放足疗、按摩免费体验的小广告,然后由足疗师和店长配合向前来体验的客人推荐非常优惠的会员卡。客人一旦办了卡,就将客人转入到张盈盈等人管理的售后店,然后由售后店的店长和足疗师继续推荐其他种类的优惠卡,让客人继续交钱办卡。如果客人到售后店不再办卡,他们就以人手不够为由不为客人服务。法院查明,从2009年8月至2010年1月,足疗店先后向141人办理各类足疗卡,骗取88万余元,后弃店潜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