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市药监局提醒勿买“消银散胶囊”等6种假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3日09:28
  中广网大连8月3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许悦赞)近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通知,在市场上以伪造的医疗机构等名义,违法宣传销售宣称具有治疗疾病功能的“消银散胶囊”、“养阴降压胶囊”“ 胰岛排毒胶囊”、“ 净血稳糖胶囊”、“ 欧亚敌疝清”、“同仁安神丸”6种产品为未经批准注册的假药。

  为保证群众用药安全,辽宁在全省范围内对上述产品依法查处。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通知后,已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清查工作。

  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科学合理地购买和使用药品,购药时要注意查看产品的名称、包装、说明书、标示的批准文号、生产批号、有效期,看其是否为标明国药准字号的正规药品,并及时索要购药相关票据;不要相信非法广告或邮购药品,也不要在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互联网站上购买药品。市民如发现有经营上述产品的,请及时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作者:张四清 贾铁生 许悦赞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