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总统候选人金里奇被曝花钱买微博粉丝显亲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04日10:24

  晶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前众议院议长、总统候选人纽特·金里奇的一名前助手透露,金里奇的130万微博“粉丝”中,只有10%是真实的支持者,其余的“粉丝”账户其实都是他花钱买来的,而他这样做是为了显示自己亲民。

  金里奇的一名前助手曝光称,为了显示自己亲近“草根”阶层,金里奇花钱雇佣代理制造了大量空白微博帐户,并将这些帐户注册为金里奇的微博“粉丝”。在金里奇的130万微博“粉丝”中,只有10%是支持金里奇的真人,其余大多数“粉丝”都有着怪异的用户名,而且没有头像,很明显这些“粉丝”都是“批量生产”的。

  据悉,金里奇的“粉丝”数量一直遭到质疑。他曾炫耀称,他的微博“粉丝”人数比其他所有共和党总统初选候选人的“粉丝”总数还多六倍。即使是异常受社会媒体欢迎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粉丝”人数也远远比不上金里奇。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