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房顶大喊欲跳楼 获救后受惊吓自己睡着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8月07日08:31

  金报讯 (通讯员 周劼 波骆承 记者 朱麟华)8月6日上午9时许,在奉化市方桥环球公司五楼楼顶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男子,该男子坐在房顶上直嚷嚷,随时都可能往下跳。奉化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一个上身穿着白色衬衫、下身穿着蓝灰色裤子的男子,正坐在该公司五楼的楼顶上,身体大半部分暴露在楼外。从楼下望上去,只见该男子神色痛苦,不时双手捧脸,表情十分狰狞。他口中不停地嚷嚷着“你们谁也不要过来救我,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之类的话,情绪十分激动。

  奉化市消防中队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疏散了在楼下围观的群众,并迅速在单位楼下的有利位置铺设救生气垫。再通过进一步了解之后,得知该男子为酒后情绪失控导致欲轻生跳楼,现场指挥员一边劝说该男子,吸引其注意力,一边示意救援人员缓慢接近。

  当救援人员爬上五楼的平台后,发现该男子正背对着通道大门,在平台边上手舞足蹈,嘴上还在不停地叫着“你们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给你们看”之类的话。趁着楼下指挥员吸引住该男子的时刻,救援人员兵分三路,从该男子的背后悄悄包抄了过去。

  救援人员在伺机靠近男子后,从该男子背后一跃而起,一把抓住该男子,成功将其解救。由于现场消防官兵采取救护措施得力,轻生男子丝毫没有受到伤害,只是受到了惊吓,浑身无力,指挥员立即命令四名救援人员将其抬起。然而让救援人员始料不及的是,该男子一下楼就“哇”地一下,将胃里的秽物全都吐在了一个前去救助的消防战士身上,正当大家为这一地的秽物感到恶心时,而该男子却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