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擦肩上海转移31万余人 全市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7日15:12
  中新网上海8月7日电(记者 宗晨亮)虽然台风“梅花”7日早晨6时与上海擦肩而过,但是强风暴雨依然导致部分财物损失,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情况。记者从上海市防汛指挥部获悉,申城为防范“梅花”共安全撤离转移各类人员31.2万人。

  “梅花”与上海同纬度的时候,其中心距上海约280公里。“梅花”共造成上海徐汇、长宁等地的58棵行道树倒伏,其中延安西路豪生酒店门口行道树倒伏碰擦到一辆轿车。浦东等地有10多处广告牌倾倒损坏,长宁区复新路一处已人员撤离的工棚顶部被大风吹落,浦东、青浦、奉贤等地也有5处彩钢板棚顶被风掀落,所幸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外,大风还导致全市发生54条电力线路供电故障,电力部门出动2900余名抢修人员和640多台抢修车,已修复了44条线路,其中崇明东滩上实公司和陈家镇的停电故障造成陈家镇、向化镇自来水厂供水中断,目前还在抢修。另外,浦东张扬路一高层楼房墙面瓷砖在风雨中坠落,造成停在下方的4台车辆受损。

  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向记者介绍,据统计,全市共安全撤离转移各类人员31.2万人,进港避风船只近5000艘。

  作者:宗晨亮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