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山东海阳边防执勤一线 沿海船舶回港躲“梅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07:06
“梅花”未来48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中央气象台发
“梅花”未来48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中央气象台发

  中广网海阳8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相继掠过了浙江和上海之后,台风“梅花”继续向北移动,逐渐靠近山东。预计今天上午(8日)可能擦过或登陆山东半岛东部,然后继续北上,向辽宁南部沿海靠近。

  从昨天(7日)开始,山东各地气象部门已经把台风黄色预警提升为橙色预警,严阵以待抗击台风,详细情况,马上连线山东海阳市边防大队民警邹国安。

  主播:现在海岸情况如何?当地为抗击台风做了哪些准备?

  邹国安:我现在是在山东海洋的执勤一线,雨从昨天上午就一直下,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小了一些。海风从昨天傍晚就开始刮,到现在风力一直还是比较大,一直都是7、8级左右。

  目前海边处于退潮,海浪高度在大约2、3米左右,边防部门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对临海作业人员和地势低洼的群众进行了撤离,对沿海的小型船舶统一组织用吊车把它们吊上岸,放在码头安全的地方。大一点的船舶,就组织集体转移到避风港进行避风;同时我们还利用遍地沿海城市的这个监控,对梅花的动态进行监控,对有可能进行的一些抢险行动提供信息支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