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逃犯变身为高档小区保安 追逃民警大感意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08日11:0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李雨生 实习生李浩 王蕾) 追逃民警怎么也没想到,苦苦追抓的逃犯,竟变身成为一所高档小区的专职保安。

  去年6月2日凌晨,戚某、李某(已判刑)等多人在光谷新竹路一家休闲会所按摩时,与服务员争吵。当晚,怀恨在心的戚某指使周某等11人打砸该会所,警方迅速介入后,戚某、李某等8人相继落网,但周某等5人一直在逃。

  今年7月,警方获悉周某在汉现身,民警10余次到周家做思想工作,终于打动周某双亲,7月31日,周某主动到关东派出所自首。周某戴罪立功,供出另一嫌犯张某藏匿处。

  本月2日,民警赶到光谷一高档小区内,将身着保安制服、正在巡逻的张某抓获,另一当上保安的嫌犯章某,也在该小区保安备勤室落网。“令人太意外了”。办案民警感叹,警方全力追抓的逃犯竟在眼皮底下当上了保安,暴露出部分小区责任心不强、聘工流程混乱等问题,令人深思。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