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中国气象局称两天后“梅花”将结束对中国影响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8日11:3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红岭)超强台风“梅花”继续影响中国沿海部分城市,目前“梅花”强度如何?下一步将如何发展?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玲做了详细介绍。

  张玲说:“9号强热带风暴“梅花”今天上午9点钟是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南偏西方大约275公里的黄海中部海面。目前,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然是10级,25米每秒,中心最低气压是980百帕。我们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25到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是呈现一个逐渐减弱的趋势,并逐渐向辽宁省的庄河到朝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可能于今天傍晚前后,在这一带沿海登陆。受它的影响,在渤海的东部、渤海海峡、还有黄海的大部和辽宁半岛及其沿海、山东半岛及其沿海,都会出现7到8级的大风。“梅花”中心经过的海面风力有9到10级。降水的情况主要是在山东半岛东部、辽宁的大部、吉林南部,这些地方会有大到暴雨。其中,在辽宁中东部的部分地区还会有大暴雨,局部地区还会出现特大暴雨。两天以后,影响基本结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