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风暴“梅花”将空降辽宁 气象部门做好迎战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4:14
  中新网沈阳8月8日电(张曼)据辽宁省气象局消息,“梅花”目前的强度为强热带风暴,8日9时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南偏西275公里的黄海中部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预计“梅花”将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

  预计8日白天到夜间大连、鞍山等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沈阳、抚顺等地大雨到暴雨,9日白天抚顺、丹东等地区大雨到暴雨。

  现辽宁省各级气象部门均以做好迎战“梅花”的准备,沈阳、大连等地气象局都正为积极应对“梅花”,努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逐渐向辽宁省庄河到朝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8日傍晚前后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据悉,7日20时起“梅花”已经对辽宁省产生影响。7日20时至8日9时,辽宁省61个国家气象观测站中,有42个站出现降水,其中最大降水量为80毫米,出现在大连。其他地区普降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