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大连福佳大化溃堤现场未发现泄漏迹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9日17:27
  新华网大连8月9日电(记者傅兴宇、蔡拥军、闫平)大连市相关部门表示,8日发生防波堤垮塌状况的大连福佳大化没有发生有毒气体泄漏问题,新华社记者9日在现场周边也未发现有泄漏迹象。

  大连市政府应急办主任王卫9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大连福佳大化防波堤垮塌的地段已经得到修补,没有发生有毒气体泄漏问题。新华社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垮塌的其中一段防波堤已被修补,仍有一辆挖掘机在附近作业;另一段垮塌处距离较远,由于不能进入厂区而无法观察。在垮塌防波堤不远处,就是数个圆形的大储藏罐。

  到9日下午,发生状况的大连福佳大化厂区大门口仍有一辆警车停留,车上民警告诉记者,现在没有什么新情况,这个厂区平时也不让外人进。记者在现场外围还遇到了几名在附近工地工作的挖掘机司机,其中一人告诉记者,8日修补垮塌防波堤的不少大石头就是从他们所在工地拉来的,参加运输的翻斗车有的都把车厢后挡板卸下了,运的石头都比较大,一车基本装三四块。

  作者:傅兴宇 蔡拥军 闫平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