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蔓延多个城市 > 伦敦骚乱消息

英国首相卡梅伦召集危机处理小组 应对持续骚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9日18:55
  中广网北京8月9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今天(9日)召集危机处理小组,应对已持续三天的骚乱事件。

  这场英国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骚乱席卷了伦敦多个城区。此外,在布里斯托尔、伯明翰和利物浦也同样发生了骚乱事件。

  目击者:他们戴着防毒面具,他们抢到了那么多的电视机、微波炉、手机等等电器,手里都拿不下了。我看到街上汇丰银行的一个自动取款机被推到在地上,被砸烂了一部分,街上所有店铺的门和窗户都被砸碎,一片混乱,这些人太疯狂了。

  发生骚乱的地点多在英国贫民区,在英国工作的华人钱程今天接受中央台采访时表示,低收入人群的教育问题以及经济不景气是骚乱的深层原因。

  伦敦警察局代理长官蒂姆-戈德温表示,为应付骚乱,警方在伦敦全市增派了1700名警察。

  蒂姆-戈德温:我听说人们在讨论究竟是什么引起了这么大的骚乱以及人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从我自己看到的我认为这是纯粹的暴力行为,这是犯罪。我现在敦促家长开始联系自己的孩子问问他们在哪儿,现场围观的人太多,这会妨碍了警方制止这些抢劫暴力犯罪。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