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钱包缩水白宫养不起实习生 美国众议院叫停传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10日07:52

  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约翰·博纳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8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众议院“实习生项目”耗资不菲,需求下降,众议院决定终止这一历时近180年的“传统”。

  不算吃住 每年耗掉500万

  大约180年前,美国年轻人开始走进国会,充当信使等角色。这一传统延续至今,称为“实习生项目”。

  然而,随着技术水平提高,电邮、手机和即时通信工具普及,国会对实习生工作需求大减。博纳和佩洛西在发给众议员的邮件中写道,众议院做出艰难决定,叫停“实习生项目”。邮件援引独立研究数据认定,不包括实习生的食宿等费用,“实习生项目”每年耗资500万美元。

  国会每年为每名实习生负担的开支在6.9万美元至8万美元之间,高于美国最贵的寄宿学校学费。“实习生项目”调整涉及众议院,参议院实习生传统将保留。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众议院“实习生项目”定于月底结束。

  实习生也曾卷入国会丑闻

  1965年4月,伊利诺伊州男子弗兰克·米切尔成为第一名进入国会的非洲裔实习生;1973年5月,俄克拉何马州女子费尔达·卢珀加入实习生行列,标志着“实习生项目”向女性敞开大门。然而,实习生不时卷入国会丑闻。

  1983年,国会发生两起议员与实习生发生性关系的丑闻,所涉议员受到申斥。2006年,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马克·福利向多名国会男性实习生发骚扰邮件,遭媒体曝光,随即辞职。

  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杰西卡·威尔克森2007年加入“实习生项目”,时年16岁。她说,福利丑闻曝光后,国会加强对“实习生项目”的监管。“我们有宵禁,会查房,还有明确规定哪些地方可以去,哪些地方不能去。”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