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宁东电网负荷突破119万千瓦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0日09:03
  中广网银川8月10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周序鹏)8月9日宁夏宁东电网最大负荷再创新高,超过119万千瓦,随着一批项目的陆续投产,今年宁东电网售电超百亿度已成定局。


  今年以来,宁东供电局紧紧围绕自治区“一号工程”建设要求,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和电力客户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供用电中出现的难题。超前主动服务中电投青铜峡迈科铝业二期、萌成水泥五期项目以及英力特化工等工业园区的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投产,确保负荷的快速增长。截至7月底,该局累计完成售电量53亿度,同比增长20%以上。


  据悉,今年随着中电投迈科铝业二期400千安电解槽的投产,宁夏宝丰能源四股泉煤矿、丁家梁煤矿、甜水河煤矿等的相继投产,预计还将增加负荷70万千瓦,今年宁东电网售电超百亿度已成定局。

  作者:廉军 周序鹏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