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丹麦宣布驱逐利比亚驻丹使馆最后两名外交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11:24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0日报道,丹麦政府驱逐两位利比亚外交官,等于单方面关闭利比亚使馆。

  利比亚驻丹麦使馆原来有3名外交官,今年5月丹麦驱逐其中1人,让另外2人留下,但要求他们跟卡扎菲政府断绝关系,宣布站在利比亚反对派一边。但这两名外交官拒绝跟卡扎菲断绝关系,丹麦因此9日宣布,他们是“不受欢迎人物”,必须五天内里离开丹麦。

  利比亚人民掀起反卡扎菲运动以来,越来越多利比亚外交官宣布跟利比亚政府断绝关系,转而支持利比亚反抗军组成的“全国过渡委员会”。现在已经有三十几个国家宣布,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是利比亚合法过渡政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