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轻轨站公厕漏水一月无人管 乘客无奈打伞等公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1日14:39

  楚天都市报讯

  开栏的话

  中宣部等五部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是进一步落实新闻报道“三贴近”要求、增强新闻宣传吸引力感染力、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源头有活鱼,基层天地阔。今起,本报推出“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栏目,反映记者深入基层、察看民情、服务群众时的见闻与感受,敬请关注。

  家住东西湖区的蔡女士近日向本报反映,每次她在舵落口大市场公交站牌处候车时,头顶轻轨站的公厕,都会滴滴答答不停漏水,给候车乘客和过往行人带来很大不便。

  接到投诉后,记者坐公交从武昌出发,约一个半小时后抵达舵落口大市场公交站。记者现场看到,10多名乘客正在等车,有的还撑着雨伞,以避免脏水落到身上。站牌上方,正是额头湾轻轨站的停靠点。只见轻轨站公厕的几根下水管,分别有4处正在漏水。地面上有数摊渍水,有的地方还长出了青苔。

  附近几位市民称,此处漏水约有1个月,遇到上下班高峰时,滴水变得像下雨一般,连绵不断。温度稍高时,还会溢出刺鼻的异味。一位环卫工人介绍,每天都有不少乘客在此弄脏衣物,还曾有位婆婆不慎在积水处滑倒。

  乘客的抱怨,深深牵动着记者的心。记者赶紧将此事反映至武汉市地铁集团。额头湾轻轨站工作人员解释,之前他们并未接到市民的相关投诉,还不知道公厕下水管道损坏一事。他们将立刻向上级部门申请进行维修。

  昨日,记者再次探访时发现,公厕下水道已维修完毕,地上的积水也被清理干净。“责任媒体,百姓情怀”。自进入都市报那一天起,本报这一办报理念一直萦绕在记者心头。得知额头湾轻轨站公厕下水道漏水一事已得到解决,记者心里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本报记者揭明玥 实习生汪思琦 焦晓霜 谭静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