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石家庄市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被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3日10:24
  新华网石家庄8月13日专电(记者 王民)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日前对建设手续不全、不具备销售条件的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向社会公开销售进行曝光。目前,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正在对这5家公司进行调查,提醒人们防范购房风险。

  这5家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别是:

  河北鑫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时尚公馆”项目,位于谈固南大街与槐安东路交叉口西南侧。目前,这个项目仅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均以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小马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名义报建。

  由石家庄新星实业总公司开发建设的“竹境”项目,位于新华路长兴街西南角。这个项目为南郭村集体土地建房,无任何建设手续。

  在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土地上开发建设的“人民学府”项目,位于红旗大街与汇丰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南。这个项目土地为教育用地,无任何建设手续。

  由河北豪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长安公馆”项目,位于中山东路南、谈固西街东。这个项目目前仅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由石家庄荣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御景东城”项目,位于和平东路与东三环高架桥西侧300米。这个项目为东五女村集体土地建房,无任何建设手续。

  作者:王民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