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捷达失控冲上便道 75岁老太乘凉被撞身亡(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4:07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7时40分许,在通州区新华南路上,一位乘凉的老人被一辆捷达撞倒,当场身亡。老人上个月刚过完75岁生日。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 昨晚7时40分许,在通州区新华南路上,一位乘凉的老人被一辆捷达撞倒,当场身亡。老人上个月刚过完75岁生日。

  事发约4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银灰色捷达横在新华南路的主路上,身后的护栏被撞坏了好几米。捷达的“前脸”有好几个坑,侧面的玻璃也碎了。

  捷达车后面,还有一双黑色的布鞋和一个已经被轧坏了的马扎。

  附近居民说,被撞的老人姓王,家就在马路边的新城东里小区。出事时与王老太在一起的还有另两位老人。“我们几个常到这儿乘凉,今天刚坐下,车就从后边冲过来了。”其中一位老人回忆事发时的情景说道。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前,便道上有三位老人坐在马扎上聊天。当时,捷达车在便道东侧的一条小道上由北向南行驶,可能是想沿着小道进位于便道东侧的小区,但开到三位老人附近时,不知何故突然向右拐了个急弯冲上便道。由于车速太快,捷达撞倒一位老人后,又撞断了隔离新华南路主、辅路的水泥护栏,冲到了主路上。

  另有目击者称,捷达车司机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士,车内还有一个小孩,但两人均未受伤。记者赶到现场时,司机已经被警察带走调查。

  交警表示,现场没有刹车痕迹,而且车祸发生时冲击力很大,很像是错踩了油门所致。但这种说法尚不能肯定,具体原因仍需调查。

  邻居们说,王老太有一儿三女,上个月刚过完75岁生日。

  在现场,老人的一个女儿一来就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老人的儿子言语不多,面对警察的询问,他只是简单地点头或摇头,偶尔出声,也只是回答“是”或“不是”。他说的最长的一句话就是:“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我都不敢相信。”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