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江宁街道自来水厂为逼开发商还钱要断用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3日18:55
  中广网南京8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了解到,盛江花苑玫瑰园小区是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的安置房小区,即将被停水的玫瑰园小区综合楼共有66户居民。居民们告诉记者,从2009年入住后,开发商就一直在换,现在成了南京金邦建筑工程公司。

  8月8号江宁街道自来水厂发来一份停水通知,称决定从8月15号起,对该栋楼停水。高温天气,居民将面临停水,大家一下傻了眼。

  居民:这么热的天,我们这里也不是一家两家,我们怎么生活?

  11号下午,记者见到了江宁街道自来水厂童厂长,他说三年来开发商欠下5万元水费,并一直没来办理居民用水报建手续。老百姓不能正常缴费用水,开发商也不肯站出来解决,高温下要掐断居民用水,就是想把开发商逼出来:

  童厂长:你找不到我也找不到,怎么办呢?我不可能无偿把水白白放给他们。

  由于一直无法找到开发商,记者与业主只能来到江宁区江宁街道,街道宣传委员施德健承诺,街道将会牵头开发商与自来水厂协调该栋楼的用水事宜,绝对不会允许停水,业主的水表户头也能合法化:

  施德健:十五号断水绝对不可能,我们马上跟自来水公司协调,可以保证他后面正常用水用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