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趋于平息 > 伦敦骚乱消息

英骚乱2250人被捕 卡梅伦邀美“超级警探”平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4日09:04
美国前“超级警探”布拉顿(左)将赴英国会见首相卡梅伦,提供应对骚乱中黑帮势力的建议
美国前“超级警探”布拉顿(左)将赴英国会见首相卡梅伦,提供应对骚乱中黑帮势力的建议
美国前“超级警探”布拉顿(左)将赴英国会见首相卡梅伦,提供应对骚乱中黑帮势力的建议
  8月11日,伦敦警方在一场突击行动中抓捕骚乱嫌犯,并收缴骚乱参与者在骚乱过程中可能偷窃的物品。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英国连日来的骚乱已有超过2250人被捕,逾千人遭起诉。英国首相卡梅伦新任命美国前“超级警长”布拉顿为打击犯罪顾问,布拉顿警告,光靠逮捕不能摆脱黑帮犯罪,他将提供打击黑帮的建议。

  据报道,美国前纽约警长比尔·布拉顿同意,下个月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会面,提供打击黑帮的建议。

  但他同时警告说,逮捕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答案,黑帮问题是一个涉及全社会的问题。

  据悉,布拉顿在美国洛杉矶、纽约和波士顿有多年打击街头黑帮的经验。在处理1992年洛杉矶骚乱事件中,他功不可没。

  过去一周时间内,英国英格兰地区共有2250多人因涉嫌参与骚乱、纵火和抢劫被捕。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因骚乱遭起诉者已经超过1000人,其中704人在伦敦。13日,数十人出庭受审。

  整个周末,在受骚乱影响的地区,警方加强戒备,严防更多骚乱发生,投入的警力高于平时。

  不过,报道指,尽管如此,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已经排除了重新考虑是否削减警方经费的可能性。

  奥斯本对英国广播公司说,政府将从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警方经费中削减20亿英镑。这将导致到2015年,警员数量减少1.6万人。

  奥斯本还表示,美国前警长布拉顿的建议将帮助解决英国“深层次的社会问题”。

  但是,代表普通警员的英国警察联合会对这一任命表示怀疑。该会认为,美国的警务风格与英国不同,黑帮文化也不一样。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