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趋于平息 > 伦敦骚乱消息

卡梅伦否认财政紧缩引发骚乱 坦言警方应对不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2日15:08
  新华网伦敦8月12日电 英国首相卡梅伦11日下午在议会讲话时,否认政府实施的财政紧缩政策导致了近期的英国骚乱。

  英国连日来发生的骚乱11日已经得到控制。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也开始从不同角度反思骚乱原因。有人认为,社会不公、联合政府实行的削减公共开支政策以及年轻人失业导致暴力事件迅速蔓延。

  卡梅伦当天在议会表示,骚乱应归咎于街头黑帮和投机性抢掠者,而不是政府的财政紧缩政策或贫困问题。他坦言,警方在骚乱初起时应对不力,不过目前反击行动已经全面展开。他说,对那些违法乱纪的少数人和趁火打劫的犯罪者要追踪到底。

  卡梅伦还表示,将竭尽全力维护法纪,恢复社会秩序,调查骚乱背后的深层次原因。

  此次骚乱始于6日晚,伦敦北部托特纳姆区部分民众在当地警察局附近示威,抗议警方4日射杀当地一名年轻男子。示威后来演变为骚乱。到目前为止,已有约1200人被捕。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